红茶可乐伏特加~

很高兴能认识你,来成为我的朋友吧~^L^
是个纯看文的号







图源网络,侵权删呦~

桑薛灵魂互换(1)

前言 ←先看这个

时间线:金光瑶已认祖归宗,三尊结拜。

薛洋已成为兰陵金氏的客卿。

魏无羡己修鬼道。

*注意:#人物有ooc#  有私设

*本文不磕桑薛

#两人互换后,名字依旧不变,桑还是桑,薛还是薛。

PS:注意! ! !  原作者不是我! ! !

不喜左上角,勿喷!别在评论区找事儿,安安静静看文不行吗?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金麟台


早晨,薛洋睁开慵懒的眼睛,挠挠乱乱的头发,慢吞吞地从床上滚下床。


只是让他意外的是,似乎金麟台今早有些许安静。薛洋睡眼朦胧地下意识瞧了瞧自己的房间。


等等!!!


为何他在自己的房间里看到了好多幅字画?还有自己的手上什么时候多了一本书?(春宫图)


再等等!!!


在往四周仔细一看,他的面色一刹时地变了灰色。


这不是他的房间!


自己什么时候被人抓来了?什么时候自己的警惕变低了,竟然让人钻了空子。想绑架你薛爷爷,看来是找死。


薛洋的第一反应是他被人不知什么时候绑架了。


突然一阵脚步声从屋外响起,薛洋一个激灵,下意识地唤出降灾,结果抓了一个空。看来连降灾也被他们收走了,果然警惕!


“砰”的敲门声响起,有穿着像仆人的两个人从门外起来,薛洋刚要有动作,结果却被那两个人的话给定住了。薛洋听到 那两人说道:“二公子,快起来练刀吧,不然家主就又要生气了。”


“什么二公子?!”


“啊!是不喜欢这个称呼吗?”可是以前不都是这样叫过来的吗?


他们下意识的以为他不喜欢这个称呼。那两名仆人惊慌,今天的二公子怎么有点凶神恶煞的感觉。一定是错觉!


薛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好似晴天霹雳当头一击,又好像被人从头到脚浇了一盆凉水,全身麻木。他脑中突然有了一个诡异的猜测,不可能,不可能,怎么可能?太荒诞了吧?


薛洋还是有点侥幸的问:“我是谁?”


两名仆人:“......二,二公子啊!”他们又疑惑了,今天的公子是怎么回事?感觉怪怪的。


“我是问我的名字!”薛洋突然暴躁。


“聂...聂怀桑!”两人被薛洋的暴躁给吓着了,呆了好一会儿才慌忙退下去。


一切发生得这样突然和意外,薛洋一时半会儿也缓不过劲来,就算再不相信,也得认清现实:他变成了聂怀桑!


许久的许久,薛洋才恍惚地站起来,如果自己变成了聂怀桑,那他自己本人的身体去哪了?对,他得去找自己的身体!金麟台,金麟台!


这样一想就来不及收拾,快速奔向金麟台...


……………


金光瑶此时正在处理事务,却被通知聂怀桑到来。急忙放下手中的笔,往他那里走去。


怀桑是有什么事吗?一大早就赶过来,也不怕被大哥臭骂一顿。


“怀桑,你这是怎么了?神色慌张的样子。”金光瑶一眼就瞧见聂怀桑急急的赶过来,脸色还有些难看。


“有事,不聊了,找人。”薛洋看到金光瑶下意识就要喊小矮子,却想起自己变成了聂怀桑。及时闭了嘴。


看着聂怀桑急匆匆的从他旁边飞跑过去,金光瑶笑了笑,原来不是来找自己的啊,看来是有事。也不知道大哥知道后会做什么反应。


这边的聂怀桑醒来也同样蒙了一圈,用了比薛洋还长的时间才接受自己变成了薛洋,颤抖的打开门————


突然间他的脸变得煞白,汗珠不断地从脑门儿渗出来,聚集在鼻子尖儿上,他似乎都忘了去擦拭!由于惊恐,眼睛越瞪越大,眼珠子似乎都要从眼眶里掉落出来。浑身剧烈地颤抖着,连嘴唇也不由自主地哆嗦起来。


wc,他看到了自己的身体!


而薛洋也同样看到了自己的身体,不过反应没聂怀桑那么吓人。


聂怀桑许久才结结巴巴地问:“你,你你你是薛洋?”


“废话,我他妈的什么时候变成你了?是不是你搞的鬼?”


“冤枉啊!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,真的!”简直了,拿着薛洋的身体讲着最怂的话,连薛洋自己都看不下去了。


薛洋敢保证,要是不知道的外人在,看到这一幕,还以为是聂怀桑在欺负薛洋。肯定惊悚得想原地自杀。




如果有错字的话,我改一下!

欢迎评论!

评论(5)

热度(399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